•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安徽力胜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厂区规划建筑方案调整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6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

   安徽力胜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厂区位于科技路与日新路交叉口西北角,因原方案配电房不满足现状配套的使用要求,为满足负荷供电需求,建设单位委托合肥市方正城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安徽力胜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厂区规划建筑调整方案》,拟在厂区内1#生产车间与6#生产车间之间增设3#配电房,3#配电房为地上一层,建筑面积约481平方米。

   调整后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计容总建筑面积约69732平方米,容积率为1.69,建筑密度为55.8%,绿地率为9.5%。

    二、公示内容及联系方式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将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7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21年7月27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开区分局      

                         联系电话:26268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