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柏枧山消防站多次处置蜂窝为民众排忧解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14:2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为民服务的理念,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14日,柏枧山消防站一日出动多次处置多处蜂窝,为群众排忧解难。
      7月14日下午,柏枧山消防站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内多处居民小区内马蜂窝严重影响群众的日常工作生活,威胁到了居民的人身安全。柏枧山消防站第一时间到场进行了处置。
     到达现场后,指战员仔细勘察,了解周围情况。随后针对不同位置的蜂窝,根据实际情况,利用喷药、水攻、套装等方式进行处置。处置过程中,指战员首先对现场群众进行疏散,避免逃窜的马蜂伤人,随后指战员在确认能安全清除马蜂窝的前提下,穿上密封的防蜂衣,对蜂巢进行清除。在某小区的处置过程中,指挥员主动询问,小区物业经排查又及时处理了一处刚形成的小蜂窝,确保了小区群众安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党史学习教育,柏枧山消防站注重将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中。通过开展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让党史学习“实”起来、为民服务“做”起来,让群众民心“暖”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