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宣城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公告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14 15:3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通过汇总入户征求意见、汇总服务对象意见、网络征求意见等途径,充分聚焦企业、群众关切,现遴选4个具体项目,特公告如下,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                  



宣城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实施单位

1

宛陵湖小学建设

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宛陵湖小学(公办小学)建设,拟设置36个教学班,新增学位1600余个,解决群众“上学难”问题。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2

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持续推进小区物业管理工作,配强物业管理力量,会同相关执法部门及时解决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巩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成果,解决住宅小区“管理难”问题。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3

新建公共停车场

在宝城路周边新建2处公共停车场,新增停车位不少于150个,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4

实施未通公交的建制村逐步通公交

开通宣城高铁站至金坝办事处下辖各建制村公交线路,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