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08:47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在宣城经开区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7月7日下午,经开区暑期社会实践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在管委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主持会议。会上,张旗会代表经开区对3名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在《美在宣城》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带领清华学子们领略了宣城市深厚的历史积淀、独特的山水文化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宣传部围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清华学子们作党课分享,党群工作部介绍了宣城的重点人才政策,团工委介绍实践期间拟开展的各项活动,与会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和实践项目单位负责人围绕实践项目开展情况、志愿活动服务、人才工作建议等方面交流发言。

张旗会对此次社会实践提出了“四个一”的期望:开展一次考察、谋划一个课题、进行一次梳理、组织一次讲座。张旗会强调,宣城经开区正处于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需求极其迫切,宣城经开区正在进一步打通人才沟通交流渠道、兑现政策渠道,积极为人才提供更优越的资源、更宽阔的舞台。希望这次社会实践只是清华学子们接触宣城经开区的一个起点,接下来可以跟园区企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在宣城经开区这片热土上创新创业,实现企业发展、个人提高的“双赢”。
      参加暑假社会实践的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及实践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宣传部、团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