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17:51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宣城经开区组织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在大会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震撼和骄傲,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在波澜壮阔的100年里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感到无比自豪和荣光。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典直播,我感到心潮澎湃、心情激动,作为经开区一名党务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党群部副部长程小冬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