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3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下午,宣城经开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大会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主持会议,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全区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代表、全区“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代表等参加。

大会宣读了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关于表彰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为全区“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奖。

随后,刘家和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奋力书写经开区高发展新篇章》的党课报告。

刘家和指出,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蕴藏着无穷智慧和实践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要求,以学党史为出发点,学出高站位;以悟思想为关键点,悟出新境界;以办实事为着力点,办出新成效;以开新局为落脚点,开出新业绩;以摆进去为结合点,展现新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经开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奋力书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优秀党建微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