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举办“感受城市变迁 我与宣城共奋进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08:24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17日上午,宣城经开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宣城市规划馆开展“感受城市变迁 我与宣城共奋进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回顾宣城改革开放历程,感受城市的历史文化、发展变迁和日新月异的面貌,激发党员、干部不懈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宣城市规划馆位于宛陵湖畔,供市民回顾城市变迁发展历史,了解城市当今建设布局,展望城市未来发展目标,是宣城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城市客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规划馆各展览板块,参与党史知识竞赛互动,观看城市建设宣传片,一同学习领略了宣城的历史沿革、建设现状与蓝图愿景,深刻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宣城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奋斗激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以学促干,脚踏实地,奋勇争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的发展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