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2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工委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批示,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孙朝晖、盛开国、汤晓峰三位同志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后的所感所得所悟。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作书面发言。

刘家和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走在前、作表率,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标杆。要认真学习党史经典原著,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深思考、深体会,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用于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开先河、办实事。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担当之力、奋进之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