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宣城经开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0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吉胜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党工委委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今年以来,经开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安排,在市委的统一领导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实践活动。一是强化组织抓部署。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多学并进促学习。采取党员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线上学习、现场教学、廉政教育、专题宣讲等多种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三是立足企业强指导。积极指导园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微信交流群加强学习交流,以提示单的方式定期督促企业开展学习,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为企业抓党建、学党史、谋发展出谋划策。四是为民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兴办群众和企业要求急迫的实事,主动解决群众和企业迫在眉睫的难事,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五是转化动力开新局。认真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与经开区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新四军精神,切实提高干部履职尽责的担当。

指导组对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经开区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系列工作开展特色明显,效果良好。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结合经开区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突出“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不断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