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感受发展成果 让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宣城经开区举办“学党史 看园区 强信心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08:20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浓厚氛围,5月28日,经开区举办“学党史 看园区 强信心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上午、下午两批次组织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园区企业一线,实地参观学习,感受改革开放为经开区带来的发展成就,增进党员、干部对经开区发展状况的了解,引导党员、干部爱党爱区,增强发展信心,积极投身经开区大建设、大发展,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参观云华智能科技工业机器人展厅

参观云华智能科技工业机器人展厅

参观云华智能科技工业机器人展厅

看展厅、进车间、问发展,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云华智能科技、好彩头食品和开盛光伏产业园,了解最新产品,观摩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三家企业在经开区落户、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正是经开区加快打造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的缩影。

参观好彩头食品展厅及生产车间

参观好彩头食品展厅及生产车间

参观好彩头食品展厅及生产车间

为了提升活动成效,加深党员、干部对园区发展的全面认识,此次活动不仅在行程线路上进行了精心策划,还安排了随车解说员全程讲解。除三个实地观摩点外,沿线准备了众多车览点——发展稳定的老企业、最新投产的新企业、火热建设的大项目、独具特色的产业园……处处呈现了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在解说员详尽的讲解下,党员、干部对近年来经开区大力盘活“僵尸企业”、成功推出“共享厂房”、全力推进企业发展等创新举措、特色做法、取得成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经开区当前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无不凝聚着经开区人的辛勤汗水和智慧。

参观开盛光伏产业园展厅及异质结车间

参观开盛光伏产业园展厅及异质结车间

参观开盛光伏产业园展厅及异质结车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经开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倍感振奋和自豪,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经开区各项工作,为企业、群众多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发展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车览园区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合影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