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飞彩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系列报道——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热情高涨 构筑健康安全屏障

作者:李丽丽 发布时间:2021-05-22 08:09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连日来,飞彩街道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推进适龄人群“应种尽种”。在飞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在早上四五点就排起了长队,对于疫苗全面开放免费接种,市民热情高涨。

(排队等候)

       排队过程中,市民小李表示自己身边比较多的朋友都有打这个疫苗,接种疫苗是应对新冠肺炎最好的方式,对他来说打疫苗是一个更大的保障,社区现在打这个疫苗预约也比较方便。市民王先生接到社区通知,积极响应号召,他和妻子主动来接种疫苗。他说:“从社区微信群中得知今天能接种疫苗,我们就来了。打了疫苗对自己有好处,对身边的人也有好处,真是感谢国家给我们提供了免费的疫苗,感谢这些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登记信息、接种疫苗)

    卫生服务中心设置5个接种台,在接种现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登记信息,询问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接种疫苗。飞彩街道卫计办主任王立勇表示不少市民排队等候接种新冠疫苗,有的全家出动接种,有的朋友结伴而来,大家纷纷为全民免费接种疫苗叫好,为接种点的贴心服务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