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机关一支部、四支部赴宣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经开区机关一支部、四支部组织党员赴宣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孙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怀着深深的敬意拾级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深切悼念缅怀革命先烈。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体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祭奠革命先烈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光辉事迹,追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了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切实感悟了英雄先烈磅礴的精神力量,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红色洗礼、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紧紧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地六县”建设重大机遇,积极投身经开区建设发展,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