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到长桥污水处理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7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到长桥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导加快解决长桥污水厂进水浓度低、应急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党政办、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开盛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长桥污水处理厂,刘家和实地察看了进水干管、厂区中控室、应急处理池,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情况。

调研中,刘家和要求,要针对污水处理厂存在的问题,拿出有力举措,加快整改进度。对于进水浓度低的问题,要在前期市政管网排查整改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每一个污水井、每一段管道都排查整改到位。要深入开展雨污混流溯源管理,督促园区企业对雨水、污水接入市政管网情况及企业内部雨污水分流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组织全覆盖式现场复核。对于污水处理厂应急处理能力不足问题,要抓紧时间利用厂区空闲场地再建一座事故调节池,同时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极端情况下不出现污水溢漏。

刘家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从严从实在督察前完成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