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基础设施

经开区管委会与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召开对接会

作者:投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7 10:46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与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召开对接会,就进一步提升电力服务、优化电力规划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国网宣城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根养,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曦鸣,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延、余宗斌、王军龙,国网宣城供电公司三级职员陈涛出席。

       

         座谈会上,刘家和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国网宣城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园区建设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充分感谢。刘家和指出,长期以来,供电公司服务高效、作风扎实,为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要素保障;进入“十四五”,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又将迈上新台阶,更加需要供电公司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针对当前供电环节存在的制约园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刘家和要求管委会各相关部门深入细致做好摸排梳理,积极主动加强与供电公司的沟通衔接,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积极营造经开区电力事业稳健发展和电网建设加快推进的良好环境,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
        许根养表示,2020年以来,经开区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工业用电量大幅增加,充分体现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为经开区发展提供可靠用电、足够容量是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的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大力度支持经开区建设发展,加快长桥变扩建、220kVA甘露变等一批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在做好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经开区电网规划,坚决做到不能让园区企业用不上电、不让客户为供电操心,全力以赴保障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用电需求。
        经开区建设局、投服中心、开盛集团和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南天电力、发展部、运检部、营销部、建设部、敬亭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