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举行2020年度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0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下午,开发区大队隆重举行2020年度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退出消防员告别红门,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全体指战员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仪式。
    会上,大队主官首先宣读了退出命令,留队指战员向离队指战员敬礼,感谢他们为队伍所做的突出贡献,随后大队主官为他们卸下消防救援衔、领花和胸标,并发放纪念品,最后大队主官对退伍的同志以及中队全体指战员送出祝福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肯定退伍消防员这几年间的工作表现并感谢他的辛苦付出。二是祝愿退出消防员前途似锦,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消防队伍的良好作风,获得更好发展。三是勉励留队人员踏实工作,以更好的表现感恩组织关怀。四是中队干部还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抓好队伍的安全工作。

    通过举行退出仪式,让退出指战员深切地感受到了队伍的温暖,也让全体指战员更加体会到队友情的可贵。退出指战员表示将把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带回去,把队伍的优良作风带回去,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为家乡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