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经开区赴芜湖、南京两地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6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进一步做好非公党建工作。8月14日,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带队赴芜湖、南京两地,学习参观党群活动中心及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及运行的好做法、好经验。

在芜湖高新区党建工作指导站,听取了党建工作指导站情况介绍,观看了工作视频,与专职党建指导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了高新区优化网络设置、健全工作机制和通过“孵”指导企业建立党组织、通过“扶”帮助企业发展党员、通过“辅”辅助企业培养党务工作者、通过“服”服务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4F工作法。

在南京中山路国际名品街区“红领·汇杰”党建空间,了解阵地建设、空间布局和工作运行情况,学习了1个目标、2条纬度、3个覆盖、4个机制、5项产品“12345跟党走”非公党建工作体系以及红领相加,汇聚力量;红领有嘉,初心为民;红领之家,精神家园的非公党建品牌“红领+”。

开盛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