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守初心、甘奉献——柏枧山消防站救援站开展向陈陆同志学习班组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4 14:5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陈陆同志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凝聚全体指战员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作奉献的思想共识,激励引导广大指战员自觉将激发出来的干劲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近日,柏枧山消防救援站站组织开展“向陈陆同志学习”班组研讨会。
   奋战96小时,行程600余公里,解救和疏散群众2600余人,这些数字,勾勒出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陈陆和他的战友抗击洪魔的鲜明轨迹,这些数字是冰冷的,但陈陆的心却是火热的。因为对他而言,人民至上需要用生命与忠诚注解。研讨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各自对如何进一步学习英雄,工作中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讨论,不仅要学习英雄事迹,更要深刻领会为消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把学习楷模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研讨,使全体指战员意识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责任之重大,戎装虽可改,初心永不变。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陈陆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竭诚为民的崇高品质;学习他赴汤蹈火、冲锋在前的英雄气概;学习他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以履职尽责和担当负责的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