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组织召开金达小区集中整治现场调度会

作者:罗梦娇 发布时间:2020-08-12 16:3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推动“两城同创一提升”工作的开展,812日,飞彩街道在团山社区召开金达小区集中整治现场调度会。开发区社发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开盛集团、办事处物业办、文明办、飞彩派出所、团山社区、波普物业等相关部门参会。

飞彩街道首先组织各相关单位到金达小区现场进行查看。随后会议听取了团山社区对金达小区实地检查情况和存在相关问题的汇报,各相关部门对存在问题逐一现场制定整治方案。

                                                                          

会议指出,小区管理是群众关注的身边问题,也是“两城同创一提升”的重要内容,对存在的问题一是要明确责任,街道社区、各职能部门要协同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迅速整治,做好整治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治标准、整治要求、整治时间、相关部门及街道的职责;三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谋划,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力争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