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作者:刘静 发布时间:2020-08-11 15:59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上午,天湖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街道全体办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俊传达宣城市、开发区“双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背景,就当前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并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伟就下一步天湖街道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将天湖街道迎复检工作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易秉祥强调:要增强抓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秉持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标准,各部门联动,凝心聚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