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8 08:22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7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各内设部门、驻区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开盛集团、希达公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分析了经开区“两创建一提升”工作目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家和指出,“两创建一提升”工作意义重大,“大考”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备战,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复审:

一要全员发动,思想认识提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当初创建“两城”时的热情和劲头对待复检复审工作,不得麻痹大意、一般对待。

二要全员覆盖,问题短板查到位。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不断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快补齐短板、整改落实。

三要全面对标,工作措施抓到位。要认真学习并掌握测评标准,对标对表、加快整改,经开区宣传部、文明办要分类指导、明确分工,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顺利达标。

四要全面从严,督察问责落到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将“两创建一提升”与其它工作统筹推进,经开区纪工委、目标办要强化督查问责,定期开展督查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