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作者:骆明霞 发布时间:2020-08-10 14:34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金坝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相关处直单位、红枫物业和桂花和府物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和市经开区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金坝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部署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街道从责任要担起来、氛围要浓起来、节奏要快起来、效果要好起来等“四个起来”方面抓好工作落实,振奋精神,以高昂的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

创建事关大家,创建人人有责。街道上下将认认真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秉承过去好的经验和做法,高度重视,扑下身子,扎实苦干,积极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创建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