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从疫情防控转战防汛抗洪,这名基干民兵始终战在第一线

作者:朱阳梦痕 发布时间:2020-08-10 08:17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陈康奇,男,2001年07月出生,现年19岁,高中文化,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居民,2019年编入莲花塘社区基干民兵。积极参加社区民兵志愿活动,不怕苦、不怕累。

今年一月,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漫延全国,莲花塘社区在接到街道防疫办工作任务后,立即开展疫情控工作。由于社区防控工作面广、点多,人员力量不足,社区民兵营动员基干民兵进行防疫,陈康奇同志服从社区民兵营防疫工作安排在开达小区防控点配合物业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分昼夜为小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赢得大家好评。

 

六月下旬雨季,宣州区各圩区水位持续上涨,社区民兵营接上级防汛工作要求,组织基干民兵至洪林、朱桥等圩区进行防汛,陈康奇同志是防汛队伍里年龄最小的一个,不讲条件服从指挥。在圩埂上与洪水搏斗、休息时与蚊虫博弈从不叫苦叫累,稚嫩的肩膀扛起社会的责任,感动着身边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