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开展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作者:朱阳梦痕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9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1日至7日是全球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母乳是婴儿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食物,优质的母乳喂养能为健康带来终生的积极影响,完美迎合了婴儿的营养和免疫需求。87上午莲花塘社区联合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健康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辖区群众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倡导公众支持母乳喂养。

 

活动中,通过宣传母乳喂养知识,母乳喂养技巧演示,现场咨询和知识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的居民们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科学喂养以及孕期保健等知识,为妈妈们普及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能,帮助妈妈们树立成功母乳的信心,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传播了科学育儿知识,增强全社会倡导和支持成功促进母乳喂养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