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近日,消防大队对辖区社区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工作,构筑社会化消防安全屏障。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各场所内防火门、消防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灯等消防产品进行查看,认真核对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说明书、生产厂家供货证明等资料,并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性能参数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判定。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要积极开展消防产品自查自纠工作,加强自身管理,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提升场所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期间,大队检查人员还积极向场所负责人及员工普及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以及如何维护保养消防产品等知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消防产品打假行动,全力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