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投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1 18:3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刘家和先后来到蚂蚁乐居、镐渭换热器、炜邦汽车零部件、好彩头食品、茂盛锦苑北地块一期等重点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调度解决各类矛盾问题。在蚂蚁乐居工地,刘家和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要求建设和施工单位进一步拉开作业面,增加机械、台班和人手,优化施工工序,“大兵团”式推进建设,迎头赶上,克难奋进,最大程度弥补因疫情和雨水天气耽误的工期。在镐渭换热器和炜邦汽车零部件项目现场,刘家和对企业自我加压、克难奋进,努力克服雨水天气影响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持续发扬好吃苦耐劳、加班加点的实干精神,在保证质量前提下不断加快建设步伐,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在好彩头食品车间,刘家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的产能产值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来到茂盛锦苑北地块一期项目,刘家和指出安置房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至关重要。要切实科学组织施工,优化节点安排,抓住有利时期,保质保量完成好建设任务。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同步推进安置区内的商场超市、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与安置房同步竣工、同步投入使用,让入住群众感受到新变化、享受到新红利,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刘家和强调,高温天气已经来临,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操作规程,严格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党政办、投资服务中心和开盛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