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4:47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关于集中学习的工作要求,近日,消防大队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围绕第三专题学习教育,重点讲清我国灾害事故特点和面临的风险考验,讲清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肩负的职责使命,讲清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目标定位和实践要求,主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职能拓展需要,引导广大指战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高综合救援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共同认为,只有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和使命,才能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学习最后,大队主官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工作。二是要讲团结,切实增强凝聚力,做到对党忠诚如一,信念坚定。三是要重学习,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不动摇。

   学习结束后,大队主官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结合当前防汛救灾的任务需求,树立快速反应的备战意识,严格执行高等级勤务状态命令,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赴汤蹈火”的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