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4:4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切实增强高层建筑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消防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抽选情况,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坚持“依法监管、公开公正、便民高效、问题导向”的原则,对辖区高层住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屋顶水箱、屋顶试压消火栓、末端试水、排烟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可用,消防安全各项制度是否制定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且持证上岗,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逐一给小区物业负责人指出,当场提出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高层建筑物业服务企业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切实降低高层住宅火灾风险,全面提升高层住宅火灾预防能力,确保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