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安全教育和战评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14:3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抢险救援中指战员个人保护意识,充分发挥消防队伍在抗灾救灾工作中的尖刀作用,近日柏枧山消防救援站科学组织,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安全教育活动和抗洪抢险战评会。
   队站指挥员首先召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了《关于迅速开展抗洪抢险专项安全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总队视频调度会精神,并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了《水域抢险救援六条安全措施》、《消防救援队伍抗洪抢险行动安全提示》、《作战训练安全行动手册》、《抢险救援勤务规程》等作战安全知识。随后队站指挥员结合近期的抗洪抢险救援案例开展讲评,并从抗洪抢险任务基本情况、处置经过,经验做法以及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

   最后队站指挥员要求全体指战员:一要清醒认识到自身能力与新职责、新使命、新要求之间的差距,要进一步检视反思、找准问题、深挖根源,不断提升抗洪抢险救灾能力。二要严格贯彻落实部局水域救援“五个决不允许”和水域抢险救援六条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参战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