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17:32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2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一科副科长荀文峰到会指导。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结合调研走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梳理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刘家和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紧接着,刘家和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涛英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宣城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查摆全面、剖析深刻,出于公心、批评中肯,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她要求,要在践行两个维护、抓实问题整改、勇于担当作为、持续转变作风等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刘家和代表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作表率;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任务上作表率;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作风转作风上作表率。要围绕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步伐,实现全年任务过半,争取全年好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