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福元药业外用制剂智能制造国际化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08:2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上午,福元药业外用制剂智能制造国际化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新和成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福元药业董事长崔欣荣致辞,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罗正军主持仪式。

福元药业外用制剂智能制造国际化项目开工仪式


刘家和宣布项目开工



出席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福元药业外用制剂智能制造国际化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约41000平方米,建设工期约18个月,计划202110月竣工。项目达产后,外用制剂新增年产量8000万支,新增年产值5亿元。



崔欣荣在致辞中表示,福元药业外用制剂智能制造国际化项目的建设一定会成为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发展的全新起点。公司力争将该项目建设成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国际化项目,为宣城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崔欣荣致辞


张旗会在讲话中指出,福元药业外用制剂智能制造国际化项目的开工,既是经开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实体企业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成果。不仅标志着企业推进多元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再添硕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而且为经开区加快集约节约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树立了新的典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群策群力保障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也真诚希望项目投资方抢抓机遇,信诺重约,强化举措,加强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促进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张旗会讲话



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和成控股集团负责人和福元药业全体职工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