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15:4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加速冲刺走前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担当神圣使命,就要做到铁纪如山”集中学习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两严两准”重要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队有关部署要求,“五个不动摇”的精神实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内务条令》《队列条令》,《辅导读本》中“第三章 纪律严明”等。会议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严两准”建队标准,深入领会训词精神,“五个不动摇”的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队,强本领、谋打赢,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服从党组织领导,聚焦中心主业,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态度确保队伍内部和社会面火灾形势双稳定,全力助推消防事业迈入新时代。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严明纪律守规矩”主题开展讨论,谈感悟、谈体会、谈收获。会后,将通过学习强国APP和青年大学习积极开展个人自学活动,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