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消防站多措并举加强当前季节卫生防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16:17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夏季卫生防病工作,保证指战员身心健康和队伍旺盛的战斗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柏枧山消防站多措并举狠抓当前季节卫生防病工作,确保指战员身体健康。
   一是及时做好营区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保证干净卫生。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对营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并对营区进行喷雾消毒,有效切断疫病传播源头。
   二是加强教育,提高消防指战员夏季卫生防病意识。消防站结合夏季疾病发生特点,积极开展夏季防病教育,要求大家要讲究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自我防病意识,切实做到预防到位、治疗及时,确保消防指战员身体健康。

   三是加强食品药品卫生管理,严格把好安全关。消防站对食品、药品来源进行严格管理,坚决杜绝腐烂变质的食物上餐桌、过期药品存放使用,定期安排人员对餐具、炊具消毒。同时还购置蚊香、灭蝇纸、藿香正气液、十滴水等必备物品,做好疫病预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