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送就业岗位 助消费扶贫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3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6日,经开区机关党委组织社发局、工会及机关五个支部党员代表,赴管委会扶贫联系村泾县黄村镇花林村和云岭镇建设村,开展“党建+扶贫”结对共建党日活动。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部部长刘德祥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通过经开区社发局精选了40多家经开区规上企业近500个空岗合适岗位,印制了30份招工海报及1000份空岗信息表。在村部公开栏和各村民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将空岗信息表发放给当地农户,既推进就业扶贫,又帮助企业解决招工,实现互利双赢。
       随后,大家参观了黄村镇扶贫“直通车”基地——泾县海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下一步选购公司农特产品,助力消费扶贫进行了磋商。
       在村部会议室,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管委会驻村帮扶干部及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开区管委会把落实帮扶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常态化的举措纳入重点工作,定期开展各类扶贫活动,为帮扶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