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计馨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5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5月14日,天湖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机关党员干部参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清平主持会议,这是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后组织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上,汪清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正心正行 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一文,要求全体党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其次讨论了党员发展事宜,明确将周梦霞、汤成洋、方迎秋三名同志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分别确定了入党培养人和所属党小组;听取了王珏同志的转正申请和入党介绍人的考察评议,最后通过票决一致同意王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易秉祥对王珏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就王珏同志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牢记党的使命宗旨,时刻对自己严格要求;牢固树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服务理念,多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