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宁国市天湖街道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作者:万圣雁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0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民兵队伍建设水平,检验民兵组织整顿成果,增强基干民兵组织纪律观念,强化民兵政治教育,5月18日上午,宁国市天湖街道召开了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宁国市人武部副部长欧阳道芳、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27名基干民兵参加此次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会上宣读了民兵应急排干部的任命,呼点了民兵应急排队员,集中进行了《民兵誓词》的宣誓,新入队队员代表也作了发言。街道人武部部长陈欢对2019年度工作做总结并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天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治教导员易秉祥做了题为“当好民兵传人,献身强军实践”的政治教育。激励民兵队员肩负起新时期的神圣使命。

欧阳道芳对此次点验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民兵点验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落实,充分体现了天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武装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下一步民兵工作开展提出了指示要求,明确要求把基干民兵建设成为一支素质过硬、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的民兵队伍。

最后,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民兵集合点验虽已圆满结束,但强化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却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天湖街道将动员全体民兵拿出部队抢红旗、争先进的狠劲、拼劲,团结一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