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市经开区组织召开长桥污水处理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0:37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4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孙朝晖主持召开长桥污水处理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开盛集团、环保管家、中冶华天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冶华天张红博士汇报了长桥污水处理厂问题摸排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开展了有针对性详细充分的讨论与解答。

孙朝晖对中冶华天在长桥污水处理厂问题整改前期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各责任部门的分工,确定专人对接,主动沟通,主动作为,做好资料的收集、汇总和补充完善,高效推进后续工作抓紧开展;二是针对前期梳理的问题要以书面形式通报各相关部门,加快整改进度,形成整改报告存档;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及工作思路,在前期阶段性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争取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要时刻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遇到困难迎刃而上,不逃脱推诿;四是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倒排时间节点,力争在20209月底前完成阶段性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