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5.12”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作者:陈静娴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4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512日下午,宣城市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主任郑书兵到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5.12”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此次5.12”防灾减灾应急疏散知识讲座是飞彩街道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收集群众调查问卷等形式向街道点单,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接单的方式,邀请宣城市人防办共同完成

                                         

郑书兵主任在讲座中,语言风趣,从应急疏散的特点、防灾减灾的形式不同等角度,由表入里,讲解内容浅显易懂,听众认真学习,并做起了笔记。在知识讲座结束后,100多名在场的参会群众对照课后评议表认真进行评议并打分,满意度为100%

课后,部分群众表示向组织者建议这样的讲座要多开展,形式要多样,课外活动更加丰富有趣,能够参与其中、知行合一是最好不过了。听取了群众意见后,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管理员表示一定虚心接受群众建议,努力提升活动组织水平,将理论宣讲与切身实践结合,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寻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