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张旗会副主任主持召开市经开区裸露土地扬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6:42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主持召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裸露土地扬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经开区建设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征迁办、生态环境分局、开盛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裸露土地扬尘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了相关单位的整治责任,并对整治要求和整治时间做了具体部署。会上,张旗会副主任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将此项工作纳入经开区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重点予以落实;二是职责明确,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合力做好此项工作;三是突出整治重点区域、环境管理敏感区域以及监控薄弱区域,确保裸土监管无盲区、无死角;四是要确保成效,要通过此项工作,明显改善经开区空气质量。

    下一步,经开区将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加大裸露土地扬尘专项整治力度,建立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确保裸土扬尘管控到位,不断提升经开区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