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计生特扶家庭免费体检活动

作者:李丽丽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8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514日,飞彩街道卫计办联合飞彩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22户计划生育特扶对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卫计办工作人员对参加体检的对象讲解了特扶相关政策,做好体检引导工作;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参加体检的对象开展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心电图等常规体检项目并建立健康档案,家庭医生将对大家日常生活保健知识给予指导,力争让大家不得病、少得病,减少并发症,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特扶家庭更加了解了国家的惠民政策,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了特扶家庭的具体情况和需求,也让特扶对象和政府的心更近了,情更深了,让特扶家庭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