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卫计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工作

作者:陶慧新 发布时间:2020-05-14 11:39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国内新冠疫情稳定向好,但风险依然存在,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天湖街道卫计办在防控信息排查上持续发力。

一是做好湖北(武汉)及入境人员摸排。详细摸排滞留湖北(武汉)及境外的天湖籍人员信息,跟踪掌握其动态信息,确保返乡前先沟通先安排,切实做到闭环管理。同时,关注国家中高风险地区的实时调整,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及时核实信息,做好流调,必要的安排临时隔离和核酸初筛。

二是做好就诊人员信息核查。高度重视市防指反馈的发热门诊就诊对象信息,做到当天调查当天反馈,重点摸清其旅居史和接触史,确定无异常后,根据要求安排必要的医学随访。

三是做好购买药械人员信息核查。每天根据市防指下发的药店药械购买信息登记表,逐一电话随访,核实购买药械的真实原因,分析疑点隐患,并按照相关规定,对部分对象安排7天医学随访。

四是根据市防指实时要求,针对相关特殊对象开展信息摸排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