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部局预警通告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5:1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力做好队伍当前各项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队伍能更好的加强管理。近日柏枧山中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部局《预警通告》(四十六)文件精神。
     会上,中队干部首先向参会队员传达了部局《预警通告》(四十六)文件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全体指战员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相关要求和准备。随后,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进行部署要求:1、要加强与气象、水利、交通等部门沟通联系,强化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泥石流、山体滑坡、城乡积涝、雷暴大风和沙雹等灾害应急救援准备工作。2、要严格执行救援规程,加强个人防护防疫,认真落实安全行动要则,确保救援人员安全。3、要防止战备秩序不正规,执勤力量不充足,器材装备不完好,灭火剂补充不及时,影响灭火战斗行动。 4、防止违规饮酒、酗酒,酒后滋事、酒后驾车等违法问题发生,影响队伍形象。

    通过此次贯彻落实部局预警通告指示精神,进一步稳固全体指战员的政治思想意识,强化了指战员执勤战备意识和队伍管控、管理教育工作,为队伍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