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16:57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引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消防大队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牢筑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大队针对初夏季节火灾易发高发的特点,通过微博、微信、移动短信等有利平台,有效利用生动有趣的视频,贴近生活的语言文字,对生活中比较常用的消防安全小知识,防火小妙招进行温馨提示,让关注平台的用户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夏季防火知识,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逃生技巧,使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消防安全就在身边,为开发区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搜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温馨提示,通过公众平台定时向关注用户发放,真正把消防知识送到每一个角落,使更多的人认识消防、了解消防,继而参与消防,为夏季防火攻坚战打下扎实的基础,夯实筑牢夏季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