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17:0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受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委托,管委会一级调研员李军召集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调度会精神等。李军、孙朝晖、赵恩华等三位同志围绕“四查四看”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守“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淬炼,在学懂弄通上下更深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助力脱贫攻坚、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查四看”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讲政治、守规矩、强管理,从严从实、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