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中车交通智能升降产业基地项目工作组一行来宣合作洽谈

作者: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3 15:5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10日,中车交通副总经理、更上机电总经理傅冠生率中车交通智能升降产业基地项目工作组一行来宣合作洽谈,并赴拟选址地块实地考察。
      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召开合作洽谈会,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庞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项目推进对接服务组相关成员参会。

      刘家和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与中车交通的合作,是长三角一体化承接产业转移升级的重要体现,是共建壮大民族品牌、培育形成主导产业的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刘家和指出,各对接服务组要挂图作战,从百倍珍惜,加强对接沟通;加强学习,跟上工作需要;紧跟节奏,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严肃认真,减少工作失误;热忱服务,解决后顾之忧;优质高效,确保无缝对接等6个方面着手,全力实现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对接服务,争取提前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会后及10日上午,各对接服务组分别召开了分组会议,就项目推进具体工作事项进行深入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