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15:32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4月6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巡察工作、作风建设重要论述。

刘家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巡察工作、作风建设等重要论述,为我们改进干部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抓实问题整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经开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升扶贫“双包”工作水平,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刘家和强调,要对照问题清单,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管委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全区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飞彩街道办事处、金坝街道办事处要根据宣州区整改工作统一部署,紧盯时序进度挂图作战,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并及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