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水域救援培训之水域救援器材熟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16:12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当前季节队伍执勤战备工作,切实加强水域救援的实战能力,不断提升中队指战员水域抢险救援的作战能力,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近日,柏枧山中队积极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器材熟悉活动。
   熟悉过程中,中队值班班长向大家讲解了水域救援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带领全体指战员认识了各种水域救援器材,了解了其适用的情况。随后,又详细讲解了各种救援器材的检查、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指战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全体指战员开始现场操作各种水域救援器材以加强实战操作能力,针对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指正,整个学习操作过程,全体指战员认真实践,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此次水域救援器材熟悉活动,不仅强化了中队指战员对水域抢险器材装备的掌握能力,切实做好了随时参加各项水域救援工作的准备,同时也为水域抢险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作战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