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市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8:4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下午,市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先后学习了《全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
    刘家和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积极部署,针对经开区存在的相关环境问题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对雨污管网进行深入排查,严防跑冒滴漏现象发生。要加大对企业的环境监管,杜绝企业偷排行为发生。同时要严格落实“网格化”包保职责,加大对固废倾倒现象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随意倾倒固废行为。
    刘家和强调,市经开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一如既往的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投入,强化环境监测监控水平,不断提升经开区环境管理智慧化水平。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重视创新及高科技产业,强化创新驱动,推动产业升级,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会议由生态环境分局领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