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办事处联村干部到汤村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与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作者:程凡 发布时间:2020-03-26 15:33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风送暖,清明将至。为摒弃祭祀陋习,保护生态环境,增强群众禁烧防火意识,3月25日下午,汤村联村干部及村干部在辖区内开展了文明祭扫与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下午14时汤村联村领导陈胜在汤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清明期间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严格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好奖惩机制,细化、分解管控责任。特别是清明期间,对重点地区加强巡逻,确保不冒一处烟,不烧一把火。

之后,联村干部及村干部按各自包保片区下队宣传,发放并张贴网上祭扫倡议书,号召村民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文明祭奠方式缅怀亲人、寄托哀思。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4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得到了群众的认可,达到了预期效果。


汤村2020年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


汤村联村干部陈胜入户宣传文明祭扫和秸秆禁烧

联村干部及村干部下队宣传文明祭扫和秸秆禁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