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召开支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支队党委扩大会和行政办公会的精神,迅速将指战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3月25日,消防大队召开全体指战员大会,贯彻学习支队党委扩大会议和行政办公会会议精神,并为2019年度获奖指战员颁发证书。
  会上大队主官首先宣读了表彰奖励的人员名单,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将发放荣誉证书。随后大队主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骆成群代表支队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提质强能再出发、守正出新走前列,坚定不移为宣城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及扩大会议精神,和行政办公会议精神。最后大队主官回顾总结了大队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在2019年为队伍建设及各项工作中的付出,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支队党委扩大会议和行政办公会的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体指战员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及领导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队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谋划部署,准确定位方向。要认真结合支队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有针对性地提出大队的工作目标,在灭火救援、防火、政工、后勤、疫情防控和冬季练兵考核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三是要围绕中心任务,确保安全稳定。要充分认清当前队伍管理教育和火灾防控方面面临的挑战和风险,从严抓好队伍管理教育,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四要盯紧看牢复工复产单位和场所的安全检查,夯实重点领域火灾防控基础,全力确保火灾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