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组织召开冬训考核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总结冬训阶段考核情况,查找问题、克服不足,3月23日晚,柏枧山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会议,对冬训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中队干部首先通报了今天四个科目的个人考核成绩,总结了中队在考核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中队实际情况,对冬季执勤岗位训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

    最后,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固强补弱。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训练方法和经验,拓宽视野,提高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科学组训,注重实效。着眼“国家队”、“ 主力军”职能定位对消防指战员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坚持超前谋划,注重科学统筹,继续强化开展体能、技能、合成训练和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各项素质,为日后执勤备战以及比武竞赛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安全施训,严防事故。要严格落实训练安全规定,明确训练安全责任,结合训练事故预防规律特点,突出抓好安全常识教育、安全风险评估、干部跟班跟训等制度落实,科学把握训练进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训练效果和训练安全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